可持續包裝和材料

可回收的錫罐或玻璃瓶

我們的包裝盡量做到100%無塑。我們的散裝茶葉包裝在可回收的罐頭或玻璃中,我們強烈建議在處理前重複使用它們。

 

 

完全可降解的“塑料”袋

我們的錫罐“塑料”內袋採用TDP技術製成。

TDPA™ 創新技術不是解決包裝材料在環境中普遍存在相關問題的最終或唯一解決方案,但它是有效減少不可降解塑料在我們環境中擴散的重要工具。

非常重要的是,TDP 的生產過程與未改性產品幾乎完全相同,同時保留了相同的物理特性。這一點,再加上它們的可承受性,使其有別於其他類型的可生物降解塑料,因此它們很容易被採用,並為最大數量的消費者和環境提供這些好處。
TDP™ 產品可以重複使用、回收,然後丟棄。被丟棄後,降解開始。降解是通過氧化生物降解過程進行的,該過程由 TDPA™ 發起,可在 18 – 24 個月的預定時間內降低材料的分子量。塑料不僅會破碎,還會在添加劑降低分子量後被微生物消耗。這個過程一直持續到材料被生物降解為二氧化碳、水和生物質為止。
TDP™ 產品完全符合美國 FDA 和歐洲 EFSA 的要求。由於符合食品接觸要求,TDP™ 產品可應用於食品包裝和食品餐具等食品接觸應用。
根據 ASTM D5272 戶外暴露測試,TDP™ 袋在暴露於陽光下後會逐漸降解。 55天后,明顯降解成塑料碎片。相比之下,傳統的袋子根本沒有退化。

未漂白純棉茶包

您知道大多數茶包都含有塑料嗎?當我們發現塑料入侵時,這對我們喝茶的人來說肯定有驚無喜。不僅是釋放數十億個微塑料顆粒的金字塔形尼龍塑料袋,包裹在柔軟紙袋中的普通塑料袋也含有塑料。這種茶包實際上含有大約 20-30% 的聚丙烯塑料,在浸泡時會滲入您的飲料中。

我們未漂白的棉質可水洗,可重複使用。 100% 不含塑料。只需裝滿、浸泡並享受您的無塑料飲料!

.hidden { display: none; }